今天已經是這門歌唱課的倒數第二節課了
也許短短的5,6堂課對我來說
並沒有增進太多的歌唱技巧(呵...資質有限啦)
不過卻從老師身上學到"堅持與熱愛"的人生態度

今天教唱的歌曲是:站在高崗上(張惠妹演唱重新編曲的版本)
這首歌的key很高
尤其是要唱出像阿妹這樣高亢的歌聲
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加上我最近為喉嚨受損的事所苦
這樣的歌曲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雖然如此
能夠聽著老師及其他學員練唱
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老師說
嗓門比較小的人
不要管唱的好不好聽或美不美
先把聲音放鬆唱出來
再來修正怎麼唱才會美
就像劈腿的道理一樣
筋拉開了自然就可以做劈腿的動作

由於下次就是最後一節課
大家提議一起去卡拉OK同樂
因為老師下週二就要去美國半個月
因此大家決議下次的課就直接在卡拉OK上課
每個人至少都要準備一首歌
哇~好期待呢~
老師教的歌以老歌為主
真想去聽聽新歌
尤其想聽一個年紀約20出頭的男同學唱RAP(聽說是他的強項)
我呢~~
就要看當天喉嚨的狀況而定了

時間過的真快
暑期班就要結束了
有沒有時間再繼續上
就要等9月份自己的課排好課後才能決定
anyway
這是個讓我消除壓力和放鬆的好方式
也交了幾個新朋友
這個暑假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