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身體狀況其實不太好
壓力 + 睡眠不足 + 老毛病
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聽這場演唱會
我抽到這張黃品源演唱會的門票 
(黃品源的blog)
座位算是很不錯的(我想至少是2000元起跳的價位)
先生說就當做是去放鬆心情
好好的去聽歌
於是我獨自搭車到市政府站
再花將近30分鐘的時間
邊走邊問才到達國際會議中心

舞台的設計並沒有特別炫
開場前的氣氛就已經蠻high的
而且還有香港的歌迷特地組團來
包下最中間最前面的座位
歌迷的年齡很廣
有年輕的,也有已經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
大約晚了20分鐘才開始
燈光暗下來時
後排的聽眾便開始往前坐
(這是演唱會的慣例嗎?)

我對黃品源並沒有特別的喜愛
但是他的許多歌曲我還蠻喜歡的
他唱歌時獨特的嗓音其實很有味道
我想是因為他近來主持綜藝節目的形象
讓我暫時忘了他是個不錯的歌手
今天可以以這麼近距離的方式與他接觸
我找回了很多的感動

整個演唱會他總共唱了23首歌
包括一首組曲(大約結合了將近10首口水歌)
每首歌我都一一用筆記下來
以一個歌手10幾年來累積的作品來說
2~3個小時的演唱會唱不完所有的經典
但是他很用心的放感情去詮釋它們
那樣的精神牽動著每個歌迷的神經
跟著搖滾、陪著流淚、隨著音樂擺動
有時震撼、有時抒情、有時是輕鬆小調
此時此刻這個舞台完全屬於他
由他來主宰歌迷們的情緒
這是一個歌手最榮耀的一件事吧~~

二位特別來賓都是很有名氣的
伍佰的舞台魅力簡直就要把屋頂給掀了
全場的觀眾跟著他的節奏
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而黃韻玲的平易近人
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其實在特別來賓特別的演出之後
黃品源所呈現的
才是令歌迷最醉心的
伍佰的表演之後是以吹saxophone出場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帥!
在黃韻玲的歌曲之後
則是展現他打鼓的功力
即使掉了二次的鼓棒
也不影響整個表演的精彩
這樣努力有才氣的歌手
是歌迷的福氣
也是歌迷不離不棄的主要原因之一

演唱會尾聲
他發表了新歌:原來有你
道盡了十多年來的心路歷程
以及對歌迷的感謝
他因百感交集而淚流
歌迷因他的真誠也淚眼相對
這樣的場景也讓我臉上爬滿了淚水
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今天的演唱會沒有白來
我度過一個開心溫馨又感動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