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帶學生做戶外教學活動
學生人數共有8人(女生7人,男生1人)
活動地點同樣是士林夜市
活動主題也是認識夜市小吃 



(行前討論時孩子們在白板上畫的)

我向學校申請了3000元的經費
主任一直提醒我要控制預算
我心裡的底限約2000元左右

今天和上次有很大的不同
上次帶的是二個文靜的大女生
而這次是一群活潑的五六年級的大孩子
還有二個極端安靜的一男一女
真是考驗我的保母能力啊
活潑的擔心她們跑太快了
安靜的又怕他們走失在人群中

一到士林夜市大家就先點了飲料解渴
而且她們對吃的其實沒什麼興趣
娃娃機,大頭胋,飾品店才是她們的主要目標
最好有五個小時讓她們買衣服.鞋子.包包....
不過我的耳提面命之下
大家還算蠻節制的
沒有給我搞出什麼大問題
其實大家也沒吃到多少食物
多半都是大家一起各點一份分著吃
所以最後結算才花了1060元 


(第一站喝飲料)


(蚵仔煎 & 天婦羅)


(鐤邊銼)


(一支40元的薯圈圈)


(媽媽有交待不能吃冰的.....還是一定要吃的綿綿冰)

到底有沒有說英文呢?
哈哈
其實說的不多啦~~
所以在出發前
我就要大家先完成學習單的前半段
後半段回家後做完,下次上課交回
一路上為了顧到每個孩子的安全
真是累的不得了
而孩子們則是一臉意猶未盡
加上回程時
進,出捷運站都有孩子的捷運卡刷不過
請服務台處理就耽誤許多時間
所以家長都有小小的抱怨
辦這樣的教學活動真是有點吃力不討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