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為孩子開一個閱讀的課程
除了用學校的教材外
孩子應該多接觸不同的體材以增加對語言學習的廣度
偶爾有機會到敦煌書局去逛逛時
總會看到許多不錯的好書
只是我目前待的學校都是用自編教材
也有一定的進度
很難再插入不同的東西到課堂中(也必須要學校允許)
不過我總會不時的遊說主任開體制外的課程
讓孩子們知道除了考試之外
原來學英文是件有趣又快樂的事
而且其實閱讀與寫作並不可怕
透過老師的引導
孩子會愛上這二件原本最讓他們頭痛的事
只是
這些都需要時間去累積
更需要學校老板和家長的支持

在我的努力遊說之下
加上有一位學生家長希望孩子額外增加英文課程
就促成了一個新的班
這位學生Tiffany和Melody同年,在同個安親班
不過程度比Melody低一些
我讓Melody成為她的學伴
由Melody來帶動她
媽媽問我妹妹是否可以加入
我說就試試看吧

我所挑的教材內容包含很廣
程度設定在Tiffany的階段
雖然對Melody來說太簡單
對妹妹Anita又太難
不過人數不多的情況下
我可以對每個人做個別的調整
今天第一次上課三個女生都覺得好新鮮
也都覺得很有趣
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