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Melody到市貿二館看漫畫博覽會
整個會場擠滿了漫畫迷
以學生居多
也有些社會人士
幾乎每個人都會背個印有漫畫人物的袋子
多半應該是買了書之後贈送的 

我對漫畫實在不是很了解
雖然以前唸書時也很愛看
但是從來沒有收藏的慾望
不過我能體會這種熱愛的心情(就像我愛繪本一樣)
倒是Melody很愛
愛看也愛自己畫些人物
有人曾經勸我不要讓Melody看漫畫
這樣會對都是文字的書產生畏懼
這點我倒是不擔心
她是個標準的書蟲
就以最近來說
她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可以啃完六本哈利波特
我已經很佩服她了 

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並沒有逛完所有的攤位
大部分的漫畫都有縮膜包裝
而家裡實在也沒有地方可以放漫畫了
以一本平均90元的價位來說
隨便買一套都要幾百元
我想我也扛不回去
不如就把這幾百元去漫畫店租來看
還可以看幾十本
(這個媽媽很會算吧~)
不過就在展覽要結束前
我買了二本書給Melody
一本是國內的漫畫家林青慧的作品集
另一本則是林青慧的漫畫教學
我想這對Melody愛畫畫是有實質幫助的 

看完漫畫展之後
我們到光華商場去逛逛
主要是拿MP4去修理(結果只是設定有問題)
MP4是安親班主任贈送的
還買了一台160G 的外接式硬碟(1800元)
因為我的電腦一直有問題
之前向妹妹借來硬碟做備份
至少可以不用擔心突然就失去所有放在電腦裡的心血 

回到家後簡直累翻了
二條腿簡直就不像是自己的
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是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