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所任教的幼稚園於今天早上在國立護理學院明倫館舉行畢業典禮
我只負責大班的英文畢業致詞
所以可以說是整個典禮最輕鬆的老師
可以悠哉的在台下當觀眾
按照往常的慣例:三個姊妹校合辦畢業典禮(同一個老板,但私底下卻競爭很厲害)
因此每個分校有各自分派到的節目
我只捕捉我們分校的表演節目畫面


 


 


 



今年畢典的主題



入口處



又忙又混亂的後台



舞台



領取畢業證書及合照



大班英文致詞(另外二個分校則負責中文及河洛語)



巧克力老師(體能老師)帶動唱(等候學生表演節目時)



大班的旗鼓表演



小班的打鼓演出



中班的樂器吹奏



舞蹈班的演出(課後才藝)



今年的英文話劇由士林園負責演出
英文老師也是我們公司派出的老師
先不論孩子的表演水準
我真的很欣賞這個話劇的安排
尤其是舞台層次的應用真的很絕(改天要向這位老師好好的討教學習才行)
把研習時老師所教給我們的概念運用的非常巧妙
光看這個節目的編排就受益匪淺

出場(舞台最前方)



主角出場(舞台的中段)



故事發展中(舞台的後段--有景深,也有高低)



故事發展中(舞台中段可以由不同組人應用)



故事結束(道具大又明顯)



Ending(全部的人歌舞獻唱)




畢業典禮圓滿的完成了
我也和全部的老師們上台接受孩子們的獻花
感覺真是奇妙
主任希望明年由我們分校負責英文話劇的演出
所以今天我主要的任務就是來取經
整體來說整個典禮很成功
孩子們的表演也很棒
老師們真是辛苦了~~
會後我留下來幫忙拆東西,整理東西
倒是婉拒了一起聚餐的邀請
因為自覺沒有貢獻什麼
大家8月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