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超商領回一包包裹
是我在網路上訂的繪本
補習班的同事問我買繪本的目的是什麼?
要給幼稚園的學生上課用的嗎?
我說是我自己要看的
同事還是一臉狐疑
於是追問:是要給Melody看的嗎?
我說:她若喜歡就看,不喜歡我也不強迫她看,但主要還是我自己要看
同事又問:是要去說故事用的嗎?
我說:有機會就會拿出來說

我了解同事的想法
她不太能理解大人看繪本的用意是什麼
不過我還是和同事分享了一二本可愛的繪本
她也被故事中的巧思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繪本的奧妙
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被感動被感染
我願意成為散播快樂的種子
為更多人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