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庭

1.Melody今年就會進入求學的另一個階段
  更是身心發展很重要的時期
  身為媽媽有著更重要的任務
  要隨時注意孩子的轉變

2.多關心另一半當然也是很重要的
  努力~~努力~~

3.花時間陪伴父母及公婆
  也要努力~~努力~~

二.工作

1.早上幼稚園的教學工作繼續
  雖然辛苦
  但是已經和學校老師及學生培養出感情
  我捨不得放下

2.下午的工作決定要割捨淡水的學校
  心力交瘁或許是藉口(幼稚園主任那麼picky都可以搞定了)
  但是若真的違背自己的心意太遠
  或許放下是另一種成全

3.S 校目前正面臨無人接替即將臨盆的老師的課
  放掉淡水的課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即使到時老師休完產假回來上課
  我反而可以空出時間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4.晚上的家教維持現狀

5.Melody即將自小學畢業
  我想要利用她們最後一學期的時間
  在早自習進行每週一次的"青少年小說導讀"
  這或許會一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大部分的孩子是沒有閱讀習慣和興趣的
  不過這也是我想要為孩子盡一點心力的動力
  進入閱讀的世界永遠不嫌晚

三.進修

1.研習以公司的師訓為主,其他付費的師訓暫時不會積極參與

2.參與故事志工講師的甄選,沒有把握,但會努力

3.語言進修仍是勢在必行的要務,若時間與機會許可,會以考取證照為目標

4.學瑜珈或肢體伸展課程,盡力喬出時間進行

四.健康

1.用運動代替藥物改善身體狀況
  現在一週大約會有三天用走路代替坐公車
  每次約走30~40分鐘
  身體不舒服時走起來很辛苦
  但仍要堅持

2.努力維持身材...(近來有發胖的趨勢)
  愛美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不能發胖的重要因素是會對心臟產生很大的負擔
  這對我的心臟問題會造成更大的影響(尤其年紀愈來愈大了)

五.休閒

1.看電影看戲看書.....有趣的就來者不拒...哈哈

2.旅遊......今年不能再黃牛了~~

3.聚會......朋友們,要多聯絡喔~~~


福大家都有個精彩平安健康的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