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教的這個班的今天要升級考
但是我心裡很不安
因為我不認為他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可是因為當中有幾個六年級的學生
他們學校的課業已經全部完成
也希望英文課早點結束
所以決定提早考升級考(比我預計的要早二~三堂課)
這是透過與全部的學生討論後而定的
當然大家都必須接受這個決定
也要負擔其成敗
但是說實在的有點冒險

怎麼說呢?
和我另一個班比較
她們的學習非常紮實
9個人的程度都很平均(這種好班可遇而不可求)
但相對的
我對她們的要求也很高

反觀這個班級
我從後面才接手
對孩子的了解程度並不是很深入(指學習的程度)
而且9個孩子好與弱落差很大
很難在短時間內把弱的孩子拉上來
他們吃力,而程度好的也等的很累
所以也可以預見會考出什麼樣的成績
家長恐怕很難接受
這就是老師的難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