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歌唱課程的最後一堂課了
我們如上週約定到附近的卡拉OK唱歌
我到時已經7:30了
學員們都已經開始在高歌
今天參與的人數相當的多
整個大廳好熱鬧
我選擇坐在最邊邊的角落聽歌
點歌本裡多半是舊歌
不像KTV裡都是新歌
不過正好符合大部分學員可以唱的
有的同學還會起來跳舞
看著他們曼妙的舞姿
心裡還真有點羨慕
或許我可以考慮學學跳舞也不錯

經過班長與卡拉OK老板溝通過後
老板願意多開二個小包廂
因為人太多了
要輪到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唱實在是不容易
我與二位年紀相仿的同學一起到小包廂裡湊熱鬧
同包廂的都是50歲以上的阿姨和伯伯
不過感覺和在KTV比較相近
對我們較年輕的來說也比較自在些
雖然歌都不新(至少都是5年以上的舊歌)
不過我還有機會唱了2首
阿姨們還誇讚說好聽
阿姨們問我說:這些歌要到哪裡聽才聽得到?怎麼她們都沒聽過?
我說:很多歌都是聽廣播聽來的
阿姨們則說她們喜歡看唱老歌的節目
大家還笑說點歌就洩露年齡了
其實和阿姨們相處也蠻好的
她們都很照顧我

大約9:30我就回到大廳
因為老師說要聽每個人至少唱一首
才能幫我們聽看看優缺點在哪裡
我和另一個才要上大三的同學合點了一首:愛情釀的酒
可是因為點歌單排了一大疊
我為了等這首歌一直等到10:30才唱到
等歌的時間就和這位同學聊天
他說他有興趣參加歌唱比賽
而且他的父母也是歌唱的愛好者呢!
只不過他現在才大三
可能明年才會付諸行動吧!
我說他要參加時要記得通知我
我們可以組團去幫他加油

唱完合唱我們就一起走到捷運站去搭車
結果老師也等不及我們唱歌就先行離開了
好快六週的課程就告一個段落
9月份新的學期我應該沒有辦法繼續上(週一晚上有課)
真的好捨不得
問我在歌唱方面有沒有進步?
我想應該很小很小吧~
但是可以認識一群熱愛唱歌又精力充沛的同學們
以及依舊溫柔婉約又有女人味的美女老師
才是這個課程裡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