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這班的課程進行到計算卡路里
我要求孩子們事先上網找尋各種食物所含卡路里的數值
在課堂上我請她們分別找出五種最想吃的食物
分別標示出卡路里含量
最後並計算出總量為多少
這群愛漂亮的青春期小少女們
可是小心翼翼的挑選出健康又不會胖的食物
而且還興緻勃勃的要設計健康又養生的三餐菜單
如果不是時間不夠(有既定的進度要上)
可以用如此與生活關係密切的活動來進行課程
我當然是樂觀其成囉~~

每次上課一開始的分享時間
已經是孩子們最愛的一部分
如果我忘了先與她們聊一聊
孩子還會主動提醒我
大家聊的話題雖然都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多半是暑假期間和家人去了哪些地方旅行
不過孩子們從開始的拙於言辭
到現在的期待與興奮
真是替她們感到高興
身為老師也與有榮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