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Melody到家裡附近的hairdressing salon剪頭髮
距離上次剪頭髮大概快要一年了吧
因為打了層次的關係
二側的頭髮比較短(也已經及肩了)
加上我會自己操刀修剪
所以都會保持一個長度
後面的頭髮都已經長到快到腰部的位置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
自己都忍受不了頭髮太長的煩躁
下定決心把它剪短

設計師問我要剪多短
我說肩下的位置就ok
快剪完的時候
她問我為何要剪這麼短
我說我留頭髮很快沒關係的
可能沒想到我這麼的乾脆吧
不過看到滿地的頭髮
的確剪掉了不少
至少剪掉了20公分那麼長吧

剪完頭髮
外面已經鳥雲密佈
天色黑壓壓的
我們母女倆騎腳踏車飛奔回家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下起傾盆大雨
還好我們已經安全到家
頭髮輕盈的感覺真好


背面


左側


右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