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習的主題:職涯規劃及職能提升
講師為大家分析未來的工作前景
以及這個職場又有多少的遠景
每個人可以自我檢視未來的方向
是可以走向管理階層?
還是講師?
亦或根本就不適合這個行業?
而面對少子化的問題
老師們又該如何正視自己未來的生存空間?
除了忠於自己的工作外
我們又該如何提昇自我的能力
才能讓自己在這個環境裡屹立不搖?

這麼嚴肅的主題
卻又與我們每個人都有切身的關係
講師能給大家的是一個大方向
卻不能為任何人的未來做決定
其實回歸到最基本的一個條件
就是努力充實自己
不要滿於現狀
知道自己處於什麼的環境
那麼就不會對未來感到迷惘

其實我現在正站在抉擇與取捨的臨界點
不同的路有著不同的挑戰
不論做了哪個決定
未來都有著不同的風景
課後我和講師聊了很多
她告訴我
傾聽心裡真實的聲音
就是自己可以決定的路

我想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