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幼稚園的課時
聽到了令人難受的話
第一個上課的班級是大班
老師帶小朋友到上課的地點時已經遲到了
每次上課時我都要發名牌
將近30個小朋友的名牌也要耗時幾分鐘才能發完
加上我還不太能把小朋友的名字對起來
便格外的浪費時間
今天老師問我還沒把小朋友的名字記起來嗎?
我說大約記了一半左右
其中一個帶班老師說:還沒記起來?都二個禮拜了耶!
然後這個老師就開始數落之前的同事:
她每次名字都亂叫,以為我不知道嗎?

聽到這個老師的言語
心裡真不好受
其實很多事情是互相的
如果她能在上課前就發好名牌
其實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對我們跑堂的老師而言也是一種恩惠
畢竟我們一開學至少要記上百個學生的長相和名字
每個禮拜見面的時間不過1.5個小時
怎麼可能比她們每天與孩子相處在一起熟悉呢?
這位老師對待孩子的態度也讓人看不下去
我想
如果妳不是真心愛孩子

真的不適合從事這個行業
不如趁早轉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