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做夢
也常做重覆的夢
可能只是換了場景或換了時空
有時做些令人心驚不安的夢
有時也有快樂幸福的夢

昨晚在頭痛難受的狀況下
我做了一個算是開心的夢吧
場景是在真理大學的校園裡
我以前在幼稚園工作時的外師回來台灣
他到教務處之類的地方問我在哪裡上課
正好我去交資料而巧遇
於是他隨我到教室裡聽課
還搬了張椅子坐在我旁邊上課
當然也引起了同學們的一陣騷動
不過由於身體不舒服
一直都是睡睡醒醒的
所以夢也在這裡被中斷了

有人說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有人說
因為對方想念你而來到你的夢中
我想
潛意識裡我也很想念這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