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份把全職的工作改成兼職的以來
除了星期三以外
每天都可以在Melody放回學家前準備好晚餐
她大約5:10~5:20回到家
放下書包洗洗手就可以吃飯了
週一及週四晚上我還要出門去上家教
Melody就和我一起出門去地球村上英文
週三因為是一整個下午的課(8:00才下班)
就事先準備好點心讓她止餓
等我下班再回來準備晚餐

以往每天都是我在下班時打電話給她
問她晚上想吃什麼,我再買回去
現在是她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食物等著她
這可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
多虧了現在工作學業二頭燒
不得不把工作量減輕
才能讓Melody享受到這種幸福的滋味
自己也才有盡到媽媽的責任
每每看著她把盤子裡的菜吃的精光
雖然嘴上笑她是不是被豬附身了~~那麼會吃
心裡卻是滿滿的笑意

啊~~原來是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