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為我們安排了一場很特別的研習活動

尤其是對我這種沒有舞蹈細胞的人來說

可以說是一種考驗

在我們的教學工作中

帶著孩子唱唱跳跳是必要的

通常我都是以可愛簡單好記的動作為主

不過也常常是跳得滿身汗

尤其連續上了一個半小時下來

真的會上氣不接下氣

但是比起今天的研習來說是小巫見大巫啦

 

今天的講師是以前東西圖書劇團的講師

老師挑選了二首舞曲

編了非常簡單卻很費體力的舞步(因為節奏太快了)

大家跳了1個多小時下來

已經明顯感到鐵腿鐵臂了

不過可以這樣盡情的跳真是個很好的體驗

管他跳得好不好....呵呵

但是....

若是要以這二首舞曲做為學生的表演節目的話

我想我不敢挑戰

或許改天我也要去報名基礎舞蹈課

把不協調的肢體好好調整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