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幼稚園上課
就受到孩子們英雄式的歡迎
一個月沒有見到他們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問大家有沒有想我?
大家都很踴躍的舉手說"有"~~真是感心啊~~~

小班多了3個新生
中班也多了1位新生
大班則維持原來的人數(不過有幾個還在放假中)
今天我安排了許多歌曲讓孩子們玩
有的是上學期就已經教過的
也有新的讓大家耳目一新的
主要都還是用來做為教室管理用
孩子們都很賣力,也很合作
上課的氣氛很high
讓第一天的課程進行的很順利
難怪教幼稚園那麼累
我還是樂此不疲

 

去年離開的助教老師又回來囉
孩子們很開心
我們見了面也聊得好開心
畢竟是熟悉的環境
做起事來還是比較順手吧~~

 

主任希望我能夠挪出下午的時間再開個班
但是我下午的工作是full time的
應該是不可能再排出時間
不過主任的心意又很堅決
這真的讓我為難
看來必須要想想有沒有替代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