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早上尚未出門上課
就接獲Fifi媽媽的電話
除了聊到我們要聊的話題外
她也把上個星期六的故事課家長們的反應轉述給我
有的媽媽說我這次的故事比第一次來得好
孩子們都很喜歡
也有的媽媽說我的發音很好
問我是否曾經出國留學過
Fifi最捧場了
她說我講的故事排在第一名(有三個老師輪流說)
Fifi的嘴真是甜呢~~
謝謝Fifi媽媽的這通電話
讓我今天有個好的開始

********************************************
其二

早上下課後
和中班的老師一起討論上週五的韻文比賽
她說她覺得其實每年的表現都差不多
並沒有像主任說的...."很差"
今天主任要小朋友自己對著麥克風講話(放在麥克風架上)
小朋友們掌握不到如何對著麥克風出聲
以往都是老師站在旁邊忙拿著,或者小朋友自己拿
音量自然比較好控制
而且急性子的主任也讓孩子更加緊張
中班老師安慰我不要太在意
她覺得我的教學沒有問題
至少這讓我的心理壓力減輕一些

********************************************
其三

早上下課後(其實已經接近中午,今天比較晚離開)
我到家裡附近的震旦通訊逛逛
因為我使用的手機已經出現問題
要修理也找不到零件了(約3~4年的款式)
服務的小姐跟我介紹威寶電信的促銷方案
辦二個門號+2支3G手機 只要990元
雖然手機不是大廠牌製造的
不過其實只要能夠接聽對我來說就夠了
而且主要是網內互打免費
網外的費率也比較划算
真的可以節省很多的費用
考慮的結果
我決定把我們三個人的門號都換成威寶的
原本的三個門號保留二個,一個退租
交涉的結論是
三個門號+3支3G手機 = 0 元
以後我們全家就可以使用款手機,還可以有影像
三人互打也不會擔心通話費太高了

***************************************
其四

今天全民英檢"初級"的複試放榜了
回到家就趕緊上網查榜
結果還算令人滿意
聽力 120 (滿分 120)...初試
閱讀 120 (滿分 120)...初試
寫作 98 (滿分100)...複試
口說 90 (滿分100)...複試

口說的部分其實有點懊惱(那天睡眠不足又頭痛)
在朗讀的那個大題
我忘了唸題號,只唸5個句子及1篇短文
應該是這裡扣了比較多的分數
這樣的成績算是ok的
等Melody段考結束
我們就要開始好好準備中級的考試了

PS. 考初級主要是考經驗,也是為了教全民英檢班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