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7

整理書房的工作一直陸陸續續在進行中
因為開學了很多東西也要拿進拿出的
所以還是會讓某些區域很難清空
而且開學這週以來
簡直每天都和時間在賽跑
忙不完的事情,做不完的工作
每天半夜總是拖著疲累的心情入睡

這個週日終於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天
早上可以睡個飽,吃到飽,還可以睡個午覺
晚上一邊準備下一週的教學資料
也順便把書桌的部分清出來

右邊書桌


左邊書桌


整個書桌



希望可以維持這樣的整齊久一點 ^^

完成進度:80%


********************************************************************

2008.8.11

今天晚上整理的重點在書櫃
要把書櫃上的書及資料重新分類
有的必須要下架,另外找位置放
然後要把堆放在地上很久的,一袋一袋的書往書櫃上放
其實這個工程可以說最浩大,也最耗時間及體力
在整理的過程中
要把灰塵擦拭掉
又要把東西搬下來挪出空間
再把其他的東西往上放
書房狹小的空間本來就只留下小走道
一開始動工連走道都不見了
我只能在一團混亂中慢慢移動
今天總共花了4個多小時

這個位置是在我的書架和書櫃中間
也是每次帶東西回來就先往這裡堆
目前尚未全部完成
但至少把東西先整理整齊
讓東西有個暫時的家



書櫃前的小角落也是堆滿了書
終於把這裡清乾淨
以後會擺放比較難收到書架或書櫃的海報



從門口看過去的地上
本來堆得快沒有地方走路了
現在放在地上的東西至少減少了一半以上
目標是把這些東西都上架



這是書櫃上最先完成的二個格子
也是我精心的收藏
我已經是很節制的買了
通常我只買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繪本
有些是別人送的



完成進度:60%


********************************************************************

2008.8.9

今天整理的重點是Melody的書架
Melody負責把她自己的課外書分類:要留 & 要送人的
我負責把所有散落在各地的書撿回來
集中放在Melody書架

另一個書架則會放置我的書本及教具 (還是很亂)

仍有堆積如小山的東西尚未整理
還堆在地上不宜見人
書架上的東西有些也只是暫放而已

目前進度:30%  

********************************************************************

2008.8.7

今天早上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動工整理書房
2個小時的時間只能整理其中一個小角落 
因為從住進這裡二年來
有許多東西都還是當時先放著就沒有再去動過
因為那時也正結束以前的工作
帶回來的東西就一直丟著沒整理
工作忙,上班累......就是最好的藉口
不過至少今天知道有多少東西被塞在這個角落裡 

進度: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