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任教的幼稚園接受評鑑的日子
為了今天整個學校上下不知忙了多長的時間
除了環境,行政的文件外
教學更是評鑑的重點之一
一個多月前我就被通知要為今天的課程做設計
必須事先提出教案給學校
再與學校討論課程的安排是否洽當
上週我已經把教案交給學校
也依照主任的建議做了些修改
並且特別搜集一些教具
就希望把今天的課程做得善一點 

評鑑委員共有3位
8點鐘就到達學校開始進行評鑑工作
我的課程由原本的9:30延至10:00才開始
看課的委員從大班開始(幾乎從頭看到尾)
再到小班(約看10分鐘)
中班就沒有進來看課
而是和學校園長及主管開會
約在中午12:00左右離開 

其實今天我的課程還蠻順的
我也沒有緊張的感覺
就按照平時上課的步調走
只是要特別準備新的主題
所以事前準備工作較多
學校以往都是拿到甲等
今年學校的目標是優等
主任一開始就告訴我...我的課程很重要
這點讓我的壓力也增加不少
不過今天算是安然度過
接下來就是期待評鑑結果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