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三週的講師們傾囊相授後
今天就輪到台下的學員們上台驗收成果
只要有上台說故事的老師
就可以得到一套三本的中文故事書
所以大家還蠻踴躍報名的 

我與大家分享的是Alligator Baby這本繪本 




內容是講述一對迷糊的父母生了第二胎
老大從剛開始的排斥到最後欣喜的接受
過程爆笑卻又巧妙的呈現老大對弟弟出現的心情轉折
是本有趣的好書
很適合說給即將有弟弟或妹妹的孩子聽
說故事時
看到大家很捧場的聽,很自然的笑,也會跟著劇情而唸著
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講完故事後
有好幾位學員都向我借這本書去看
這才是我最雀躍的時刻
總是希望好書有更多的人去閱讀它,欣賞它 

今天還有其他十二組的老師們呈現故事
每個故事表現的方式都不同
所以可以看到十二種不同的說故事的型態
幫每個故事都注入不同的生命力
雖然時間很長
卻是最滿足的一個夜晚
把工作的疲累消除了不少 

故事活動結束後
講師們請大家依道具,教學,創意三方面去評分
我有點訝異的是大家在教學這個選項給了我八票
讓我另外得到一本繪本做為禮物
也謝謝Elaine在我說故事的時間幫我拍照記錄 

故事的課程已圓滿結束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
從大家的分享中看到很多的驚奇
也激發自己許多的靈感
將來都可以去應用
接下來的戲劇課程也讓我充滿期待
下下週五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