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的第一個充電課程就是信誼的故事與戲劇工作坊
這個課程包括四堂的故事及四堂的戲劇
除了公司極力推薦我們去參加外
我也一直想要接觸戲劇方面較專業的領域
雖然堂數仍不是很多
但是比起以往只有二個小時更有意思

今晚由國宜老師為大家做開場
除了教授大家如何選用繪本
把繪本帶入英語教學外
也為我們介紹了幾本相當經典的好繪本
我自己喜歡的說故事方式和國宜老師比較接近
希望帶領讀者發現繪本當中的巧思與奧妙
進而引起主動閱讀的興趣
因此很能感受國宜老師想要傳達給我們的理念
尤其當她提到閱讀的樂趣時
我可以感覺到國宜老師是有點激動的
相信台下很多老師都有相同的共鳴

第四堂課老師要我們上台分享故事
可以獨自一個人
也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禮物喔~
好久沒有說故事了
有點批批抖耶......

二個小時的課程中
我的哈欠就打了好幾個
不是課程不精彩
而是放了一個年假之後第一次晚上上課
體力似乎就顯現出疲態
而且過年期間也把自己給養出了好多肉肉
需要實行鍛鍊體力計劃啦~~~~

課後也和同事聊了一會兒
原來有幾位同事也在Alice那裡上過課
喜愛閱讀和說故事的同好總會聚集在一起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未來我們的孩子一定會更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