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40起床
梳洗後把Melody叫起來穿衣服
為了讓她在家裡把早餐吃完
還是得這麼早把她從被窩裡叫醒
吃早餐時還把牛奶灑了出來...被我唸了一堆
又因為不想拍照
所以到出門都嘟著一張嘴
在校門口遇到同學的媽媽就沒有陪她進學校




同學媽媽說變天了
擔心她穿的外套不夠暖
趕緊又回家幫她拿了大一點的外套來換
來到學校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到齊在操場集合了
原來操場上也有許多像我一樣擔心的媽媽爸爸們在一旁看著孩子們
剛好利用這個時間幫她們拍照



從學校出發時
我陪她們走到搭遊覽車的地方
一路上Melody一直說要把我帶去
我知道她開始感受到真的要和媽媽分開去旅行了
放行李時我親了親她
帶團康的大哥哥還笑笑的看了我們一下
可能在笑我們這麼難分難捨吧
上了車之後
我把握一點點時間幫大家拍照
也拍了遊覽車的照片



看著車子出發
孩子們在車上一直揮手
我看到Melody揮得特別賣力
希望歡樂的氣氛讓她忘了掉眼淚



和同學的媽媽一起走回學校(腳踏車停在學校)
總務主任也一起
他說遊覽車都是三年以內的車
司機的素質也不錯
此次旅行校長及三位主任同行
每班除了各有一位班導外
另外還有三位老師隨行照顧7個班的學生
旅行社則每班各分配二位團康的大哥哥或大姊姊
所以照顧孩子們的大人比以往都還多
希望孩子能夠平安快樂的出門及回家
是爸媽最大的要求
讓畢業旅行能為即將畢業的她們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PS.不爭氣的媽媽邊打文章邊掉眼淚

****************************************************

今日行程:

06:30 學校集合
07:20 出發(原本預計7:00出發)
09:30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2:00 午餐
14:00 溪湖糖廠
15:30 鹿港古蹟導覽
17:00 立德文教會館check in
18:30 晚餐
20:00 班級慶生
21:00 沐浴,打電話回家,查房
22:00 就寢

***************************************************** 


等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都沒有接到Melody的來電(10點多)
打到同學的手機卻沒人接(只知道這個同學的手機)
最後只得打到飯店去請櫃台轉接
但是櫃台說可能是老師要求把電話線拔掉
所以也轉不進去
一直到將近11點才接到Melody打回家的電話
她說有想要打電話
可是忘了 (什麼????)
房間內的電話老師說要拔起來(?? 也許怕她們會亂打)
我所知的同學的電話沒帶(帶的是另一支)
聽她的語氣是很開心的
也玩得很快樂
那就好啦~~
我這個媽可是一顆心一直掛在半空中的
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