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s Children and the Queen
Written by Ursula Jones / Illustrated by Russell Ayto

 


【故事大意】
巫婆有三個小孩,他們學藝不精,只會變法術搗蛋,卻還沒學會變回原貌,所以每當他們三個出現時,所以的人都知道將有大麻煩出現。他們把好朋友變成了鵝,把公車變成了魔毯,把皇后的士兵變成了蛋塔......,造成了皇宮的大混亂,還好最後巫婆即時趕來解救了大家。 

【Avon's view】
這本繪本把孩子愛搗蛋的心理描述的很生動,而且巫婆小孩變的法術也相當的逗趣,充滿了孩子世界的創意,以及古靈精怪的巧思。繪者把人物畫得活靈活現,畫面總是帶給讀者驚喜,豐富的色彩下,還含有細膩的筆觸,很值得一看再看。 

【故事交流】
在萬聖節的系列活動中
我用這本繪本和大班的孩子們分享
孩子們對於三個小巫婆可愛的法術
都抱著崇拜的驚奇
原來巫婆不是只有煮著害人的毒湯
還可以這麼的可愛又搞笑
我是在孩子們的讚嘆聲中講完這本繪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