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elody這班英文課升級考試
考前我們做足了複習的功夫
我通常都會自己出複習卷讓她們寫
我出的複習卷內容很細
比起制式的考卷還要細
如果孩子可以充分的讀熟
考試都不成問題
不過
對她們這個level來說
很多語句都要經過思考才能判斷下筆
所以我複習的是一個大方向和觀念
孩子則必須要自己去理解和應用
一份考卷大約40~50分鐘就可以完成(包括口試)
所以也可以當場就改考卷
孩子們都很想趕快知道考試的結果
她們告訴我英文大考對她們來說比學校的月考還重要
所以也特別的緊張
考試的成績和我預料的不會相差太遠
孩子也都盡力寫出她們所學的
我也勉勵她們
成績只是一個指標
正確的學習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依照教學系統的正規課程外
我也在規劃加入其他的補充教材
期望下一個階段
每個孩子都能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