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課回到家後
就開始準備明天要用的歌曲
由於下週幼稚園園內的活動比較多
所以英文課只上週一及週三
主任要求我明天就要開始上中秋節相關的課程
這和我原本預計從下週做一個星期的中秋節教學的計劃有所衝突
其一,我其實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只準備了圖片,歌曲尚未收集
其二,五天的課被縮為二天,那麼能做的活動有限
其三,我原本這週的進度被迫改變,必須先進行中秋節課程
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
無敵萬能的美語老師就是要隨時能以不變應萬變
還是要照著學校的schedule走
只能乖乖的改變自己的plan

已經拍胸脯跟主任保證可以教歌曲
花了好多個小時上網找都沒找到合適的
簡直就快要抓狂了
最後竟然是從Melody上學年的英文課本及CD中找到
老天還是疼憨人的...嗚....感謝~~
這首"Moon Festival"曲調輕快
歌詞又不會太難
我預計先從中秋節故事做開場
介紹故事結構及人物
再和孩子們一起討論中秋節的活動
然後就把這些東西和歌曲的歌詞做呼應

已經半夜快2點了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