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興高采烈的接了Melody回家
才告訴她今天要帶她到淡水漁人碼頭看張棟樑的演唱會
讓她先洗個澡後我們才出發
演唱會的時間是7:00
到達淡水大約是6:20左右
不過我在捷運站身體就有開始出狀況
我的老毛病竟然在這個時候發作了 
我打電話給Marion
她剛好住在淡水的老街上
我請她到捷運站來
一方面可以幫我照顧Melody
另一方面若有其他的需要她可以幫忙 
身體比較舒服之後
我們到捷運站對面的速食店吃東西
我想我應該有點中暑
因為早上我幫安親班去發招生的海報
加上睡眠有點不夠
只是眼看時間已經8:30了
演唱會應該都要結束
我手上的VIP PASS竟一點用也沒有 
為了不讓Melody失望
向Marion道謝及道別後
我們還是決定坐公車到漁人碼頭去看看

來到漁人碼頭
演唱會剛好結束
人群也陸續離開會場
我們還是往舞台的方向去一探究竟
張棟樑這次發片的主題是"王子"
所以整個舞台以城堡的形式呈現 
氣勢很夠
視覺上也很炫麗 






主持人宣布等一下會進行簽名會
歌迷可以拿CD上台簽名(只有CD才簽)
我們留在會場看完整場簽名會
也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沒有親眼看著他的演出真的很可惜
聽說他今天有許多感人肺腑的表演
也在節目尾聲感動到流淚
而歌迷們也陪著唱歌陪著掉淚
不過也不算白來
至少讓Melody感受了追星的滋味
簽名結束後
張棟樑走向前向歌迷們揮手致意 



我想他的真誠是歌迷們最愛的一面吧~~
好的歌聲更是讓歌迷們如痴如醉
期待下一次的機會囉~~

PS.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片段了
只能說感動!!
加油~~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