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昨晚就提醒我今天要穿校服
因為要上台領獎
她在學期初寫的一篇關於學校的文章入選刊登在校刊裡
領到的獎項就是一本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校刊
據說校刊已經停刊多年了
去年新的校長上任後
就發過通知徵詢全校家長的意見(是否支持復刊)
主要也是要紀念學校三十週年
我一向對於這樣的活動很支持的
不過也有聽到不少家長持反對的意見
今天看到了校刊
我想應該是大部分的家長都贊成吧~~

校刊內全部都是入選學生的作品
加起來應該有上百篇的作文(一~六年級都有)
也有校長,資深老師,家長會會長的文章
以及一些照片
雖然內頁是黑白的印刷(封面是彩色的)
不過我覺得蠻有紀念意義的

*************Melody的作品**************

我的學校

五年六班 Melody

  在xx街上有一間小而不顯眼的國小,雖然如此校舍內卻是繁花叢生,林木處處聳立,實在是好不美麗啊!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水池,因為當心情不好時,如果看到魚兒其樂融融的優游著,悶悶的心情也會好轉;當下課較短時,如果能去散散步這也算是運動呢!當你想和朋友談心時,坐在水池旁的石椅上,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會更融洽喔!而我不喜歡的地方則是停車場,因為雖然停車場旁也有花草樹木,但是其中灌木叢是椿橡的最愛,春夏天都會出現,有時候秋冬也會出現,一出現就是一大群,非常討厭,而且牠們都會傷害植物。不過,停車場也有台灣欒樹喔!當它們結果時,就像愛美的姑娘在頭上插滿了裝飾品呢!

  學校裡各科老師都是知識一級棒的俊男美女、在這些老師的細心教導之下,每一位同學都有如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一樣,表現一學期比一學期好,也越來越懂事了。各處主任、老師總是關心我們的安危,做宣導的活動,而且有時候會發通知單來讓我們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事情、什麼是不該做的事情,所以學校的秩序都很好。

我非常的喜歡這所學校,因為這裡不僅有我從一年級到目前的朋友,更有我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伴隨著我,還有所有我認識的老師都對我非常的照顧,使我不會有不想上學的念頭,反而會盼望上學日子的到來,XX國小真是一所超棒的學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