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學期的重頭戲是母親節活動或畢業典禮
我目前所教的幼稚園不需準備母親節的表演
只需專注於畢業典禮的演出
不過我尚未決定以什麼樣的表演方式來呈現
小班及中班應該會做歌唱表演
大班若狀況許可的話
可能會排演一齣短劇
短劇當中仍會有歌曲的表演融入其中
基本上我會以課程當中所學的歌曲為主
這樣孩子們不必再多練其他的歌
教學時就可以做排練

大班的孩子目前在學的歌曲 Oh me! Oh my!
弦律輕快又不會太難
孩子們很喜歡唱
於是我把這首歌列入第一首選
今天上課時
我試著讓孩子們排隊形
我一邊想點子一邊修正
孩子們覺得很有趣
我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