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7

Avon:
  謝謝妳週二的故事帶領,看得出來妳非常用心,而且是
個很有能力的好老師!
  我覺得妳在和孩子的相處上很純熟,帶領的方式很自然,
不過妳可以愉快一點,在這裡孩子即使沒有達到要求也
沒有關係,希望老師能快樂的和孩子享受故事時光~
  剛開始妳的聲音稍微小了點,但是慢慢有抓到空間上對應
的聲音,不知道這樣對妳的喉嚨會不會吃力?不過,我覺得聲
音大小其實是其次,重點在於活力,妳們上班後又過來,每個人
氣色其實都有點慘白,又要求活力,實在有點過份,不過愉快
的氣氛,會滿需要老師的活力來帶領,希望妳不要覺得我太挑
剔....><
  老實說我真的很欣賞妳,妳的特質~溫和親切,讓人感到
舒服的語氣,總是帶著微笑,懂自己要什麼,準確的表達和引
導...正是我要找的人才!我相信妳能在這個領域發揮自己
的專才,不過說真的,故事老師的部份也是非常辛苦的!有的
時候只是獲得經驗和成就感,對於經濟上的幫助很小,不過我
會儘量提供妳所需要的,妳有任何部份的資源需要幫忙,都可
以和我說.
  其實我滿希望妳能固定來這裡說故事,妳真的
是非常好的人才!週二讓妳們這樣跑來跑去,其實
滿心疼的…

***********************************

回到家收到這封mail好開心
現在任何正面的鼓勵對我來說都是強心劑
我會更有自信去面對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