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6

每回要到愛麗絲書店就下大雨
今天也是淋得褲管都是濕的
不過不論天氣好壞今天都要上場
今天來了7個學生
年齡在3~6歲之間
有三個是之前看過的孩子
其他4位是我第一次見到
Alice貼心的為孩子們準備了名牌
我可以立刻叫得出孩子們的名字
由於孩子的英文程度不太齊
所以課堂當中我以中英各一半的方式進行
第一堂英文基礎課
除了教了二個字母外
也玩了些遊戲
第二堂的故事課也很有趣
講的是有關於hide-and-seek的話題
所以也玩了捉迷藏
孩子們還算開心啦
而且今天的課程我一點也不緊張喔~~
由於今天Alice有訪客
所以沒有直接對於我的課程做評論
只說會以e-mail和我聯絡時再談


今天試教之後
6月中就要正式參加說故事進階班的訓練
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