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整天

為了5/12在母校的繪本講座而準備

特別特別感謝我的老師Su

總是給我機會能夠在自己喜愛的領域一直精進

 

暫時離開幼兒年紀的教學已有9個月的時間

心裡其實還是耽心會不會生疏了

不管是與孩子的互動

還是以往多年來累積的十八般武藝

透過準備資料的機會

翻出以前上課的影片照片

好像這些工作的情景又回到眼前

原來...這些的這些已經是自己的一部分了...我這麼想

 

講座的時間足夠的話(根據經驗應該是不夠的)

我會分享這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繪本

希望學弟妹們都能有個快樂的繪本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