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聽力訓練課程
Molody是第一次和我一起上這堂課
老師會讓我們聽一些對話
然後問我我們聽到了什麼
問問題時用隨機點名的方式問
有回答就加平時分數
老師曾經也問了Melody二個問題
她的聽力還不錯
回答時也可以侃侃而談(雖然說的不多)
有一題是老師問了很多人都答不出來
她可以精準的說出答案
許多同學都很驚訝她有這樣的英文程度
幾個同學下課都跑來問我
她的英文怎麼學的?
是我教的嗎?

我說其實都是別的老師教的
只是媽媽要幫她堅持
半哄半騙,半鼓勵半威脅
因為學習的過程很辛苦
她也是上了國中後因為喜歡看影集,聽英文歌
才慢慢找到學習英文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