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看"討論"
因為有2項切身的物品都已瀕臨損毀的地步
不得不列入"必要購買清單"內
又要花好大一筆$了
所以很努力的看別人的使用經驗及評價

第一項是麥克風
這是我每天上課必備的工具
如果沒有它我的喉嚨就會遭殃
現在正在使用的這一台已經使用一年半
最近出現很多狀況
先生也幫我修理了好幾次
可是似乎已經沒有太大的改善
所以看來是必須要汱舊換新了
同事建議我買品質好一點但貴了許多的"揚歌牌"
使用年限可以延長,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第二項是手機
以往買手機都是挑最基本的款式
對我來說可以撥出,接收,偶爾傳簡訊就好
不過自從用了3G的手機後
也會用來拍照或攝影上課的狀況
即使忘了帶數位相機也可以拍下小朋友上課的活動
為自己的教學做記錄
另外一直想要買一台翻譯機 ,
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現在我的3G手機又面臨受損嚴重非換不可的境界
唉~~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於是這次我很努力的考量要換什麼樣的手機
第一肯定是要選擇大廠牌,至少品質比較有保障
第二如果能夠結合"大廠+照相+翻譯"等功能
出門就不必背了好幾台機器了
於是我把自己想要的功能列出後,再到網路上找尋資料
考量到自己的預算
已經有幾款是蠻符合的
雖然不是很新很炫的機型
不過比起以往購買的相比
已經是很大的突破啦~~

希望可以撐到6月中或6月底再買

賺錢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