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安親班籌劃了闖關遊戲做為聖誕節的活動
和以往大為不同的是
每次的活動都由我規劃內容及細節
這次則由老師們自行設計闖關的遊戲
我只負責整體活動的架構設計
以及外部的文宣,海報,闖關卡的製作
禮物採買則由行政老師搞定
而且這次的活動還擴大到校外的學生也可以參加
雖然知道會有許多怨言出現
但是看到大家都動起來的感覺真好

闖關共有10個關卡
分別由安親班,美語班及MPM班老師們精心規劃
以趣味性遊戲居多
老師們分別把各關的關名,遊戲方式,過關條件,需要材料,預算等都列出來
開了2次的活動會議
溝通好各個細節的執行計劃
我才開始著手進行文宣品的設計
籌劃這個活動的同時
我還要訓練幼稚園學生聖誕節表演
累...已經不足以形容這些日子的寫照了
不過真的要感謝學校所有老師的鼎力相助
讓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參加活動的校內生大約只來了6~7成
不過這些孩子們也邀請了不少的朋友來同樂
加上一些家長的參與
3個小時的活動真的很熱鬧
老師們都把自己的關卡掌握得有趣又有條理
我負責跑進跑出幫忙拍照
或是幫忙疏散排隊闖關人潮,引導他們先到其他關卡去玩
當中我們安排了一個神秘嘉賓--穿上Cookie Monster的服裝
到各個關卡和小朋友們打招呼
由於穿上布偶裝行動不方便
所以只出現短短10分鐘的時間
不過也算為活動帶來了另一波的高潮

活動順利的完成
孩子們的歡樂寫在臉上
老師們的疲憊也掛在臉上

親子闖關園遊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