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參加由愛智主辦的師訓
講師李宗玥老師可以說是我的英語教學啓蒙老師
從7年前上了李老師的師資培訓課程後
將近一年後我才真正踏進了英文教學的領域
前三年在全美語幼稚園磨練
之後才投身兒童美語教學
一路下來有人曾說我很幸運
可以從商順利轉職為英文老師
我想我一直很相信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轉職前我很認真也很慎重的做足了功課
上英文師訓,數學師訓,接觸相關的訊息,...等等
絕對不是"很容易"就轉進這個行業
入行之後一直戰戰競競的學習,觀摩
不斷的進修,改進缺失
讓自己在這個領域中找到價值
也許不是完美,但仍然擁抱著熱忱

 

今天再度回到李老師的課堂中
覺得2~3小時的課一下子就過去了
從老師身上好像總有挖不完的寶
她能讓每個人都感染她的熱情
彷彿自己就是課堂中的小孩子
按捺不住想要衝上去玩遊戲
我的老師這麼多年來都還是努力不檞
致力於培養美語教學的新人
心中對李老師的佩服溢於言表
老師說過我們的責任非常重大
孩子有可能因為我們的教學一輩子很愛英文
也有可能因為我們而一輩子討厭英文
要時時警惕自己啊!

下了課老師集合了所有的學員一起拍照
這點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最後我向老師介紹了自己和Melody
謝謝老師給了我教學生涯的啓蒙
也帶Melody認識我的老師
往後當遇到低潮或瓶頸時
想想我的老師都還是這麼的賣力傳承她的畢生功力
一定可以快快走出來精神百倍的面對

起立     

敬禮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