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智的教材我一直都很喜歡
我自己也收藏了大部分的單元
今年我的學校換成了愛智的教材
讓我高興了好久(不知為什麼? 呵呵...)
以往即使使用別家的教材
依然會來參加愛智的研習
現在更不能錯過講師精彩的教學分享

去年就上過講師Bonie的研習課程
她在課程設計上有很多很實用的idea
今年我的學校只選擇了3個主題
不過三個班我就必須準備9個單元的課程
所以一點也不輕鬆
近來覺得自己應該在教學設計上再更豐富些
而且學校也要求教學的成效應該更好些
因此壓力比以前大了很多
但是說也奇怪
很大的壓力之下反而能激發一些想法
我想我一定是苟且偷懶太久了...(嘻~)

愛智的海報設計還不錯
顏色鮮豔,圖案清晰可愛
可以讓孩子操作外
也是很好的教室佈置
研習當場還有特價販賣教材及海報
我的學校已經有準備了海報
我自己也買齊了教材
所以省了不少$$
研習之後對課程的安排有更明確的目標
希望今年的教學能夠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