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左右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到關渡宮去拜拜順便散散心
實在有太久的時間沒有真正放輕鬆的出遊
離開關渡宮後
我們到關渡的碼頭走了一圈
沿路上仍有許多人騎腳踏車
Melody一直想要騎協力車
可是太陽真的太大了
在我極力勸阻下而作罷 

今天我們帶了二台相機
Melody走在前面拍
我也跟在她後面拍了一些她拍照的模樣
由於是退潮
沙洲上正好可以看到許多彈塗魚及招潮蟹
還有幾隻白鷺鷥及水鳥在沙洲上覓食
牠們留在沙洲上的腳印好像在畫圖一樣
吸引Melody拍了許多的照片 





很巧的是
正好遇到"大河之戀皇后號"正要靠岸 


我們在距離碼頭最近的橋上逗留了好久
不過烈日當空
即使撐著傘仍然快要被曬昏了
我們決定往下一站淡水去逛逛
走向捷運站的路上
還順道繞到同事先生開的紅茶店買飲料解渴 

淡水不愧是觀光勝地
人潮多的讓人心煩氣躁
我們幾乎沒有進什麼店家去逛
只是隨意走走
我們都覺得快要中暑了
最後走進了一家店吃肉圓
店裡的冷氣真舒服
讓人捨不得離開
吃飽喝足後
才和Melody逛進一家飾品店買東西
也算滿足了Melody想逛街的慾望 

難得半天的隨意遊
真的讓平日工作的壓力紓解不少 



PS.
回到家後
Melody一直把玩著相機
摸索試用相機的功能
不料很不幸運的
竟把今天拍的照片都刪除了(她也不知道怎會這樣,她並沒有按到刪除鍵)
她難過的跑到房間去掉眼淚
我安慰她
照片雖然沒了(她拍的我大概也都有拍到,只是角度不同)
但是記憶已經在我們的腦海裡
所以不要太難過
以後使用相機就要留意
回來就要趕快把相片存到電腦裡去(會做備份)
而且也不要太相信機器(會有秀逗的時候)
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
她會更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