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課後與主任聊了一會兒
她對下學期有新的構想
希望我可以幫她想一想
分擔她一些工作

下學期的下午想要開新的會話班
上的內容和早上不同
本來希望我來接,但是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因此我會幫忙物色合適的老師

學期快要結束
每個學生的期末報告要提早交
因為有幾個學生都提早放假了
這個週末完成後e-mail給主任

下學期想要換教材
因為老師們都覺得原本出版社的教材已使用好多年
希望可以更換不同的題材(包括中英文)
基本上主任想用的教材我也教過
主要還是尊重學校的選擇

下學期要加入故事課程
希望每個班級都加入一本故事書做為教材
訓練每個孩子都能說能唸
所以要幫忙挑書

主任希望我能參加今年的畢業典禮(我本來就想要去)
以往這個分校都沒有英文的表演節目(包括今年也沒有,只有畢業致詞)
但是所長希望有所改變
於是明年應該就需要準備英文節目
主任希望我去觀摩

看來工作是愈來愈吃重了
不過在物價高漲錢又難賺的現況下
還是要努力一點
珍惜每個工作機會拼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