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們家的狗狗Jimmy洗個香香的澡
然後帶牠到動物醫院打預防針
順便請醫生為牠診療皮膚的問題
醫生說牠有皮脂漏的問題
而且皮膚紅腫發炎
有些部位已經有發黑的現象(這些部位已無法痊癒,只能控制不再惡化)
然後開了藥讓牠服用
但是醫生開的是藥丸
從沒有餵過狗狗吃藥的我真困擾
醫生說可以用吐司把藥丸包在裡面
一次用一口可以吞下的大小來餵食就可以
還好吐司是我們家Jimmy超愛的食物
否則還真不知該如何才好 

Jimmy和我的感情很好
只要我在陽台
牠都會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陪我曬衣服
或乖乖的等我清理牠的排泄物
肚子餓會用哭聲來抗議
有時還會和我對話(ㄠ嗚ㄠ嗚的叫)
我回家還沒進門
牠就會站在陽台的紗門前看我等我
洗完澡就要我陪牠玩
以前冬天還會陪我窩在沙發上取暖
有了這隻狗兒子
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只是這一陣子工作實在太忙
疏於關心照顧牠
讓牠皮膚的問題愈來愈嚴重
真的有點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