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早上幼稚園的課程也開始上課了
到了學校
主任,老師們,還有廚房阿姨都很熱情的打招呼
直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是啊~~有一年之久了......ccc...又過了一個年了啊~~
小朋友們也都很high
還很貼心的說很想我
聽了都醉了呢~~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安排孩子唱歌玩遊戲
讓好一陣子沒有接觸英文的孩子暖暖身
孩子們最棒的就是沒有忘記天氣怎麼說,歌曲怎麼唱
不過今天又教他們唱一首新的天氣歌
不論大中小班都唱得很開心
除了天氣之外
問候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hello song就成為新春的開場曲
(弦律:小朋友我們敬個禮...)

come and say hello to your friends
smile and bow and then shake hands
let's go paper scissors stone
if you lose you'll follow me

一開始由我找一位小朋友唱歌
猜拳之後輸的就要到背後搭小火車
贏的就當火車頭
然後火車頭就要負責找下一位小朋友唱歌猜拳
直到所有的小朋友都排成一長列

第二次讓小朋友們二人一組
玩過一回後就產生了幾組小火車
再由這些小火車頭去唱歌猜拳
最後產生的小火車頭再和我唱歌猜拳
然後我們就搭著小火車在教室裡邊唱歌邊繞
孩子們很開心又興奮
我呢則是忙得都熱起來了呢~~

開學第一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