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有特殊狀況的話
下週五就是我在淡水上課的最後一堂了
雖然這些孩子讓我傷透了腦筋
不過他們可愛的程度都不會輸給我教的其他學校
我一直在想要送他們禮物
算是心裡對他們的一點歉意吧~~
晚上我和Melody到文具店去逛
在有限的預算下
我選了幾款可愛的小小筆記Memo
Melody說她很喜歡這樣的禮物
相信我的學生也會喜歡(這是Melody的私心...呵)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23本(一本給Melody)


打算每個禮物都附上我自己寫的小卡片
祝福這些孩子們都會更努力學習
你們會遇到更願意為你們付出的好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